公司简介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公司简介
        浙江渼淋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新能源的探究及纳米高科技领域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企业还致力于各种军事、化工、航天、航海、重型工业、汽车工业等行业的物理、化学,纳米尖端高科技领域产品的探究,在“汽车后市场”领域具有科研成果,是研发安全,高效,环保,新型汽车养护美容系列产品的主导者。 
        我们的产品是军转民用高科技产品,产品核心技术曾在我国的一些军事装备上使用,收到很好的效果。渼淋产品的研发、生产一直以科技创新、节能减排、绿色环保为核心,产品在节能环保方面取得实质性成果。 公司始终秉承“以科技为根,以质量为本”的宗旨,坚持“以顾客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以信誉求发展”的理念,以领先的科技、可靠的质量、到位的服务及灵活的机制,真诚为广大客户服务。 
        企业精神:敬业 勤奋 有序 高效 
        经营理念:务实 真诚 守信 创新 合作共赢 
        市场观念:学习竞争对手 超越竞争对手 
        发展战略:建立汽车养护产品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