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致辞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董事长致辞

       以人为本,诚信立业”是企业发展的根本,企业将以宽广的胸怀,揽四海贤才,并予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

        数十年的风雨历程,我们秉承“务实、诚信、创新、共赢的企业以营理念,有了一定的发展。现已拥有”义乌市威凌日用化工有限公司“,”浙江渼淋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经营实体公司。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越来越繁荣,汽车”后市场“前景将更加广阔。在未来的五年里,我们将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不断地推出新的养护美容产品,引领中国汽车养护美容产品市场。我们将继续坚持品牌领先优势,产品差异化优势,专业集中化优势和速度领先优势,在汽车养护产品竞争中,使“渼淋”企业不断发展壮大,脱颖而出。

        竞争中总会有潮起潮落,但“追求卓越,永攀高峰”的信念不可改变,争当行业的领导者,跻身世界的汽车养护美容企业的行列,努力为中国汽车养护美容行业的发展和中国经济的腾飞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面对市场的变幻,“渼淋”人始终居安思危,做好了准备,总能坦然应对,笑傲风云。面对汽车养护美容市场的巨大商机和挑战,我们会不断地进行战略调整,通过变革管理、流程再造,企业文化重塑等措施面对产业升级的机遇,满怀信心地以更快的速度,更高的效率,更强的举措,以“追求卓越”为自己的信念,表现出锲而不舍“永攀高峰”的企业精神,将会始终位于时代的前沿,成为时代潮流的引领者。

        在向社会提供产品的同时,企业始终以科技为依托,努力地实现生产与环境的和谐发展。

        同时,企业将积极广泛地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回报社会,造福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