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擎智能抗磨保护剂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深化保养 > 引擎智能抗磨保护剂

引擎智能抗磨保护剂

 

        引擎智能抗磨保护剂采用纳米技术,是新纳米级磁性单分子环保节能科研成果,被中国石油化工科学研究院检验认定为尖端高科技养护产品。能有效密封汽车引擎部件之间的空隙,保护引擎,同时有效降低噪音、尾气排放。添加本品,可在金属摩擦表面形成均匀油膜,产生带电油膜分子,从而使汽车在冷启动时避免干摩擦,可使你的汽车引擎长期处于初使状态。专业配方,适用于新车和旧车。

深化保养效果:
        提高机油品质以及高温下的粘度,增加密封性,改善机油性能,增强发动机动力。本抗磨剂可迅速将已磨损的机件表面形成一层坚硬、稳固的保护膜,使摩擦面更光滑,降低磨损,有效减少摩擦阻力。
        本抗磨剂含特殊纳米级磁性单分子的保护油膜,在汽车停止运动状态下,不会随着发动机内的润滑油流入油底壳,在冷启动瞬间保护引擎,真正实现“零磨损”。快速消除或减轻烧机油现象,减少噪音及尾气排放,同时能够抑制积碳、胶质和油泥的生成,保护发动机机件不被腐蚀,中和酸性,防止机油高温稠化,延长换油周期。
        防止金属间直接干摩擦,避免发动机和齿轮箱过度磨损,提高燃油经济性。